自從養了毛豆以後, 開始愛上了柴犬, 之前毛豆拔送了一個會走路的しばいぬ公仔給我

我很喜歡, 但是有一天卻成了毛豆的齒下亡魂, 變得坑坑疤疤的 ,毛豆拔找了很多玩具店

還有網路上尋尋覓覓, 終究還是找不到一樣的, 連柴犬公仔都很少, 於是毛豆拔異想天開的

自己DIY了一個送給我 ~我超感動,超喜歡的,也讓我笑到一個不行,毛豆拔太天才了啦~

他拿了一個之前全家推出的 Husky公仔

hh.bmp 

用噴漆把它噴成毛豆的樣子

hyy.bmp 

 

 

完成品:

P240810_20.19.JPG 

hhyy.bmp 

hhh.jpg 

 

還蠻可愛的喔~而且跟毛豆一樣,特徵都一模一樣,連表情也好像, 其實哈士奇和柴犬還蠻像的說^^

如果大家有發現可愛的柴犬公仔一定要跟毛豆麻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hichi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