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12.JPG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爸比要帶我出去玩,我們來到了北海岸的"我的太陽"

門口有一台很可愛的冰淇淋車,大家都在排隊照相,他裡面有一個很漂亮的小泳池

還有Live 的演唱,感覺很有夏天的味道,因為我很乖,很多人都稱讚我很乖又可愛

還有一個大葛哥說我長得很精緻"?"第一次聽到人家醬講我,嘻嘻 

  這裡很舒服,有海風,有音樂,但是因為我還是小朋友,所以沒有啤酒,拔拔今天忘了帶相機了

所以很優閒的窩在長椅角落看著雜誌,麻麻忙著用手機幫我拍照,回家以後才發現都忘了多拍拍

這個很地中海美麗的地方,麻麻說下次還要再帶我去,我很期待....

 

 sun.bmp

不能開的冰淇淋ㄅㄨㄅㄨ

IMAG0020.JPG 

IMAG0041.JPG 

後面那個是一個大狗屋喔~

IMAG0015.JPG 

我有乖乖坐好,所以大家都說我好乖

IMAG0029.JPG 

IMAG0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hichi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