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咖啡店讓你回味無窮 爛的讓你罵到詞窮 昨天和毛豆拔去南崁溪騎腳踏車

突然想到可以去附近一家某水果報前幾天介紹的咖啡館 我們很喜歡去發掘一些有特色的小店

但屬於別人的未必適合自己 幾次失誤下來已經有了些心得 看對方賣的是環境景致 裝潢特色

還是餐點本身 很難有一家店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 但也很少有一家可以從頭爛到尾讓我們罵到無力的

它的門面還ok

ap_F23_20090818103305597.jpg

                                                                                                            

但門口沒有放菜單 讓我們不知不覺踏進了陷阱的第一步 一進門狹小的空間只有四張桌

老闆娘態度還不錯不斷跟我們表示現在客人比較多服務可能會有點不周 但仔細端詳

 加我們兩個人不是也才四組九個客人嗎? 報上寫充滿個人手作特色的裝潢在哪裡

我只看到非常普通居家的幾個書櫃(看到這種很一般般"特色"我實在沒啥興致拿出相機

所以請原諒我沒圖沒真相) 看到menu才真的讓我們的下巴掉下來 非常不精美的手寫菜單

 少得可憐的選項 最便宜的飲料一杯都要168元 最後掙扎了半天(因為實在沒有起身走出大門的勇氣)

只好勉強點了老闆娘推薦的皇家奶茶 蔓越莓水果醋和一塊布朗尼 因為我們點的飲料都是

老闆娘極力推薦(菜單上沒有)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價錢 結帳時才知道水果醋180元 皇家奶茶250元

天啊!陽明山的飲料都不敢賣這麼貴 算了 但是真的不好喝 而且一點都不特別 我還喝不下去><

 咖啡館的標價本來就是隨老闆高興 但好歹書櫃上的書更新一下吧 我家巷口資源回收的雜誌隨便翻一本都比較新

我還發現了一本 2000年的少女時裝雜誌(別說現在流行復古>< )結帳時真的讓我氣到想抓毛豆拔去掄牆

452元我們翻遍全身找沒有兩塊錢 老闆娘也不會說兩元不用了

我只能說媒體的力量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們發現隔壁那桌他們也是看報紙來的

前些年逛街時去吃了家招牌寫著養生涮涮鍋的店 吃完後發覺湯頭和食物都沒啥特別

於是我忍不住好奇問了老闆 "請問一下你們的養生涮涮鍋是指... " 

老闆答說:我們有附養生茶  靠夭勒

那如果你們的馬桶還是用奈米的 那你招牌是不是要寫 "奈米養生涮涮鍋"     

最後還是來張毛豆的可愛照吧~

DSC08774.JPG 

arrow
arrow

    sweetchichi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