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豆剛來我家時才52天耶,經朋友介紹我特別打電話給中和蔣先生

我跟他說:我要母的~嘴盡量不要黑~要漂亮一點~

蔣先生說:這麼嘟嘟好~剛好有一隻完全符合~迫不及待想馬上看到(不過也要看投不投緣啦)

見到小時後的毛豆,我的天ㄚ~第一次見到面就一直狂親我~蔣先生說她是一隻超塞ㄋㄞ的狗

我超愛的啦~就這樣毛豆跟我的緣份就此定了~我們也算是一吻定情~

  51.1.JPG

51.JPG

 

 

兩個半月~哇~好女生樣喔4a97c6423f43a.gif~一看就知道是妹妹~美女~(自爽)2.14.JPG

接下來這張快三個月,其實跟上面那張差不多~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好胖,,是真的才兩個多月~不過超可愛的啦

2.13.JPG

三個月~臉上的麥當勞一直都在喔~

3.JPG 

再來五個月~坐車車最乖了~

5.JPG 

六個月~人家說四到六個月,是最不好看的時期~可是我覺得還是漂亮~我很用心在照顧ㄌ~

6.1.JPG 

再來八個月囉~毛豆剛好在滿八個月那天~初經報到耶~吾家有初長成囉~

8.JPG 

九個月~疑~有一隻手不見囉~

9.JPG 

十個月~第一次參加柴聚~

10.JPG 

現在~快滿十一個月囉~下個月麻麻要幫你過生日囉~

DSC07233_2.JPG 

大家都覺得我對毛豆超超超疼~太over了~那會~我還覺得不夠~

毛豆超乖的~我都沒教她~我這個媽太放縱,好險毛豆很自重~超乖乖~

是ㄚ嬷的塞ㄋㄞ孫~我的寶貝~^^我要這樣一直很over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hichi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