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登大人囉,,,已經兩個多禮拜了,我都不敢帶牠出門......

女兒的第一次麻,做媽的總是特別小心,雖然我已經很有經驗

(跳跳天使也是女生),我還是很注意毛豆....

DSC08164.JPG 

毛豆都跟我睡,所以毛豆嬤很辛苦每天都要幫我洗被被跟床單....

DSC08130.JPG 

後來我上網買了一件生理褲,想說給毛豆試試看~

收到時,還滿好笑的因為好像丁字褲喔~

DSC08177.JPG 

結果~我明明有量好尺寸ㄚ~都怪毛豆大屁股就算了...那個肥尾也卡住

我看牠也不喜歡,所以囉~我跟ㄚ嬤只好辛苦點囉~

有誰家有小隻的妹妹,想要試試看,我送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hichi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