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76.JPG 

毛豆美眉是一個日夜顛倒的夜貓子  白天經常性慵懶打著哈欠

她最喜歡躺在靠近落地窗的那張沙發曬著太陽 (如果有太陽的話

養柴犬實在不能住在基隆  每天都在下雨  每次帶毛豆去便便我和

她都得全副武裝穿著雨衣  很擔心她身上會潮濕發霉說>< )

晚上我回來後她的精神都來了  跟著我走進走出  看電視  吃東西  到了就寢

時候他會從床腳爬上來鑽進我的被窩裡依偎著我  但她就像高中小女生一樣

等著爸媽都入睡後就躡手躡腳偷跑出去約會  半夜  我熟睡後她就繃繃跳跳的

跑到客廳玩 她最喜歡玩毛豆超人大戰拖鞋怪的遊戲  每天早上都有一支被五體

分屍的拖鞋躺在我房門口  她最近還喜歡上了大風吹的遊戲  常把阿嬤房間的東西

拎來我房間  再把我房間的東西拖去阿嬤的房間  有一次半夜我醒來  看到她對著

廚房櫃子底下盯了好久  原來我家多了一些不速之客--老鼠 利用這次大掃除我果然

在後陽台的排水孔附近黏到了3隻還在讀幼幼班的老鼠  雖然很殘忍但是我堅持讓

毛豆多認識一些柴犬朋友  老鼠就免了  自從我有了毛豆後  不管是殺蟑滅鼠還是

徒手抓大便(其實是不小心碰到的)都難不倒我   為母則強嘛!


慘不忍睹的拖鞋 > <...

DSC09056.JPG 

柴犬最會的裝無辜臉~

DSC09021.JPG 

DSC09060.JPG 

DSC00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hichi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